奢華美食

Luxurious Food

盛世公主號由米其林雙主廚Richard Chen精心設計粵式菜品,以及Emmanuel Renaut的La Mer雷諾法式餐廳,推出全新特色餐廳驗。為每位乘客奉上豐富多樣、新鮮可口的美味珍饈。正因為如此,它被《今日美國》雜誌評為『最佳美食遊輪』。

觀瀾軒粵式餐廳
(Harmony)

由拉斯維加斯永利酒店『永利』中餐廳前主廚理查德‧陳(Richard Chen)聯合打造(北美唯一一家米其林星級中餐廳)。觀瀾軒以精致的粵式美食體驗為特色,佐以絕美海景和現代設計,演繹主廚理查德‧陳的經典粵式菜餚。

雷諾的法式餐廳
(La Mer)

公主遊輪與米其林三星主廚 Emmanuel Renaut 合作推出全新特色餐廳體驗。位於中庭廣場內,宛如置身於真正的巴黎小館內,可盡享傳統的砂鍋蝸牛、燴牛舌、蘑菇燉肉以及法棍麵包、麵包片、餡餅等法式糕點。

盛世公主主餐廳
(樂章餐廳/協奏曲餐廳/交響樂餐廳)

您可自由選擇用餐時間和同桌餐友,不受固定安排的束縛,每天收穫嶄新體驗。也可由我們為您安排固定的用餐時間和席次,有機會結識與您同桌用餐的乘客,並每晚享受由同一個侍應生提供的統一服務。

夜光主廚檯餐

位於歐麗露餐廳,僅供12位嘉賓享用的精美佳餚,由行政總廚親自烹飪。與親朋就坐於光幕環繞的中央宴會桌,巧妙利用燈光幕簾裝飾,盡情享受美味與優雅的獨特氛圍,為賓客打造引人入勝的難忘用餐體驗。

環球美食自助餐廳

提供世界各地的美味,從傳統中國味道到地中海菜式,美味驚艷味蕾。

國際點心吧

提供甜點、三明治和沙拉、義大利特調和其它特製咖啡、手工精選調配的茶飲等。24 小時全天營業(部分飲品與點心需另外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