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Travel light

搭乘豪華遊輪,從基隆出發到沖繩,悠閒在船艙恣意遊走,享受美食,免除了舟車勞頓,輕鬆自在體驗真正的輕旅行!

那霸市位於沖繩島南部西海岸,琉球列島上最大的城市,現為沖繩縣的政治、經濟中樞。由於近年來的沖繩地區旅遊事業發達,位於市區的國際通大街及首里城成為最有名的景點。古琉球國的都城首里位於該市東郊-首里城、沖繩臨濟宗的總寺院園覺寺遺址、琉球王玉陵墓等處都能夠讓人領略到琉球王朝時代的風貌。

位於琉球列島宮古群島,為宮古群島內最大島嶼,距離沖繩島約300公里。行政區劃屬於沖繩縣宮古島市。海水透明度高,潛水、水上活動盛行,珊瑚礁及白沙灘所形成的海域,濃淡層次多變化,絕色海景被譽為宮古藍之美。

石垣島位於那霸西南約430公里處的東海上,為八重諸島的主島,且位於八重山諸島的中心,這裏集中了該地區80%的人口,是該地區的政治、經濟和交通中心。這裡碧藍海水的吸引來觀光的客人絡繹不絕,現已成為體驗沖繩南方島嶼熱帶風情的中心地,是一座充滿著奇妙魅力的觀光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