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經典歐洲聖誕市集

2019經典歐洲聖誕市集

美好聖誕市集點亮歡樂時刻
德國紐倫堡
德國法蘭克福
奧地利維也納
法國史特拉斯堡
德國紐倫堡
德國法蘭克福
奧地利維也納
法國史特拉斯堡

布魯塞爾
Brussels

與其他歷史雍久的市集比起來,布魯塞爾的發展不過短短10多年的歷史,不過在市集裡還是可見滿滿的小棚子,販售各式各樣的聖誕用品,有趣可愛的商品和品嚐比利時鬆餅,焦糖蘋果等美食,再來到布魯塞爾最知名的市政廳廣場,欣賞那高聳的耶誕樹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冬日奇蹟聲光秀 」

布魯日
Brugge

布魯日一向以童話運河般的綺麗景緻聞名,在這等風景如畫的城鎮中漫遊其聖誕市集,又是一種更具魅力的選擇。即便冬天寒冷,燈飾將布魯日的房屋牆面打造出迷人的光景,種類繁多的比利時巧克力,更是市集中不可惑缺的產品,手工製品、傳統風味美食、蜿蜒運河和燈光耀眼的城市,在聖誕節成為最迷人的特殊景色,美麗城市也在聖誕燈飾與市集的堆疊中,營造了更勝以往的浪漫風情。

史特拉斯堡
Strasbourg

史特拉斯堡是法國亞爾薩斯省首府,從15世紀開始便有聖誕市集與燈飾佈置的傳統,是法國最古老的聖誕市集,整個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是由10多個小聖誕市集所組成,分布在以史特拉斯堡舊城區最主要的克勒貝爾廣場、聖母院大教堂&小法國區周邊,且這個被河流包圍的史特拉斯堡舊城區也是被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的法國重要景點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