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美食

Luxurious Food

藍寶石公主號提供各具特色的特色餐廳,每間餐廳均具有獨特主題,裝修風格各異,以獨一無二的用餐體驗,將為您打造一個特別的浪漫夜晚,並提供全天用餐服務,零點小食或主食正餐供您任意選擇。

莎芭堤妮餐廳
(Sabatini’s)

正宗托斯卡尼餐廳,享用精緻的義大利美食,感受純粹的托斯卡尼風情。(需自費)

史德林牛排餐廳
(Sterling Steakhouse)

肉食主義者不能錯過的天堂,上等美味的牛排、新鮮海鮮佳餚,肯定讓無肉不歡的你吃飽回房後,做夢都會笑。(需自費)

阿非列德披薩餐廳
(Alfredo’s Pizzeria)

以享譽全球的公主遊輪廚師長阿非列德•馬爾齊命名,環境優雅,空間寬敞,為您提供新鮮烘烤的美味披薩,豐富的各式口味供您選擇,貼心的單人份供應更能滿足您的不同需求。開放式廚房讓您在品嚐美酒的同時欣賞技藝精湛的大廚們精彩的披薩製作過程。

地平線餐廳

長時段提供各國美饌、小食及細膩甜點。

極致海景陽台用餐

私人陽台上,伴著鮮花和香檳,享用精緻套餐,伴有訓練有素的侍應生提供周到細緻的服務。(需額外付費)

24 小時客房服務

免費提供三明治、沙拉或特定熱菜,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就可享受披薩送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