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澳洲

Travel Australia

搭乘豪華遊輪,悠遊在愜意的異國,只有《藍寶石公主號》才能完美實現!具備奢華娛樂和輕巧噸位,毋須透過小船接駁,就能直接登岸!從墨爾本、塔斯馬尼亞、荷伯特到雪梨等,都能暢達無礙,準備好迎接今年最輕鬆的異國之旅了嗎?

多次獲得「世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殊榮。市區的百年綠地費茲洛花園到哥德式的聖派翠克大教堂,棋盤式的整齊街道上古典和現代建築的完美融合,深度國際化的都市,融合在古典建築群中的聯邦廣場;郊區的菲利浦島神仙小企鵝歸巢奇景更是不容錯過的大自然奇景!搭乘歷史悠久的古董蒸汽火車,穿梭山林間!澳洲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絕對值得細細品味觀賞。

擁有優美的海岸線與自然奇景的塔斯馬尼亞,是自然生態保育最完整的心型島嶼,世界自然遺產保護區搖籃山、亞瑟港監獄遺跡,擁有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的朗塞斯頓。跟著我們一起前往這個心型島嶼享受大自然與歷史文化遺跡的洗禮吧!

曾被著名旅遊書籍選為世界前十大必去的塔斯馬尼亞首府-荷伯特,步行在港口碼頭、浸沐在海風吹拂的怡人氛圍;在莎拉曼卡廣場體驗悠閒且豐富的人文風情;走訪威靈頓山,欣賞霍巴特優美的自然景色,一起來發掘這城市迷人的秘密。

雪梨是澳洲東岸新南威爾斯省首府和澳洲第一大城市,在世界文化遺產雪梨歌劇院的襯托下顯現出澳洲第一大城的氣派和優雅。絕美的都會建築物天際線更襯托出雪梨塔的獨特風格,雪梨港灣更是世界前三大美麗港灣著名於世,雪梨的都會景觀不論是在白天或夜晚都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