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享受

Enjoy Pattytime

藍寶石公主號上配備多座劇院,提供震撼的音響效果和最完美的座位分布,讓您盡情感受世界一流的精采演出和節目。所有播映的電影均為最新大片。

公主劇院

耗資1,500萬美金打造,被譽為七大洋上最好的娛樂表演廳,整間劇院沒有一根樑柱會阻礙視線,由世界級頂尖團隊演出,所有節目都為公主遊輪娛樂部原創演出,提供絕佳的看秀體驗。

星空露天電影院

原創設施。放鬆於泳池畔躺椅,享受美味飲料和免費爆米花,在巨幅螢幕上觀賞精彩大片、盛大音樂會、體育賽事和其他娛樂節目。

奢華香檳塔

「香檳瀑布晚會」是遊輪上的重頭戲,乘客最好盛裝出席,每人皆有機會從堆疊成的兩百多個香檳杯尖塔上淋灌香檳而下,有專人協助拍照,最後還能得到免費香檳一杯,為此趟旅遊留下難忘回憶。

蓮花水療Lotus Spa

榮獲《旅遊週刊》麥哲倫金獎。您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小時或是一整天的美妙時光,各種不同特殊療程,包括針灸、減脂、精油按摩、熱石療法、雙人按摩等,最極致的享受,體驗從頭到腳的滋潤呵護。(需自費)

露臺泳池

提供大型游泳池,你可以在淡水游泳池盡情揮灑,也可以在溫水按摩池舒展身心,甲板上到處都是舒適的躺椅,讓您觀賞海景度過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