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美食

Luxurious Food

遊輪之旅中,最吸引旅客的無疑就是美食!《太陽公主號》上擁有豐富的8間餐廳,其中「SHARE」、「海壽司」不但是公主遊輪獨創,也僅在《太陽公主號》等少數船隻才享受得到,異國美食加上風格多元的餐廳可選擇,為您獻上最精緻的美味佳餚!

《SHARE》餐廳的歐式長形餐桌,是希望賓客能和家人朋友圍坐共同享用精美菜餚。餐廳菜單由柯提斯史東設計,精緻的美食料理,手工吹製的玻璃吊燈,點亮賓客的溫馨夜晚,打造溫暖的用餐體驗。其中更以奢華皮革沙發,及主廚私人收藏古董讓人有賓至如歸的絕佳享受。

付費/us39元
奢華美食

Luxurious Food -海上饗宴

知名星廚柯提斯史東 獨家打造特色概念餐廳

全球僅有兩艘遊輪提供《海壽司》餐廳,採用最新鮮魚貨,製作風味絕佳的生魚片與壽司。還有紅豆抹茶霜淇淋甜點,喜愛小酌的遊客還能在航行期間,品嚐到日本各地出產的清酒。

單次付費/us5元起

在公主遊輪中富有盛名的《史德林牛排館》,只要支付29元美金,就可以享用經濟實惠的頂級牛排,前菜、主食牛排、甜點全含的精緻套餐,大份量的絕佳餐食風味,保證物超所值!
點餐時,餐廳會 讓客人自行選擇牛排部位,柔嫩的菲力、豐腴的肋眼、口感介於菲力與肋眼之間的紐約客、帶骨肋排等,牛排口感外皮焦脆、內裡鮮嫩有嚼勁,專屬於無肉不歡的你。

付費/us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