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床墊

Luxury Room

各式等級的寬敞精緻艙房,配上24小時客房服務,都在《太陽公主號》上!結合多種特色設施愜意溫馨,讓您在海上感受如同豪華酒店般的舒適享受,還有多項貼心服務,為您打造一段舒適浪漫的海洋之旅!

【標準套房艙13-26坪】
標準套房艙豪華舒適,裝修精美,內部高品質設施一應俱全。除寬敞的艙房外,其中的私人陽台有4.5至11坪,以及一系列套房專屬禮遇。入住標準套房艙,您將充分獨享帶柔軟沙發床的起居空間、寬敞的步入式衣帽間、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品質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

奢享床墊

Luxury Room -豪華艙房

有如豪華酒店般的舒適享受

【Club Class 迷你套房艙9坪】
內含約1.8坪的私人陽台,讓您盡情領略海天一色的動人景緻。Club Class 迷你套房艙擁有所有標準迷你套房配備,額外更享有VIP設施服務與專屬饗宴

【Club Class 迷你套房艙9坪】
奢華愜意的私人陽台(約1.8坪),寬敞舒適。艙房更精心設有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不僅令您的休憩住宿擁有更多舒心選擇,還可充分滿足三人同行的入住需求。溫馨雅緻的浴室內配有淋浴設備和浴缸。享受比陽台艙更奢華的禮遇。

【陽台艙6坪】
內含約1.2坪的私人陽台,寬敞舒適,精美奢華,內部設施一應俱全。更為您帶來獨享的私人空間,讓您在艙房內盡情領略迷人海景。

【海景外艙4至5.8坪】
寬闊明亮的景觀窗讓您將美妙迷人的海上風光盡收眼底。一應俱全的各類精美設施更為您帶來奢華舒適的住宿享受。

【內艙4.4至4.5坪】
悉心配備各類精美高品質設施,為您帶來舒適的住宿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