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享受

Enjoy Pattytime

太陽公主號的細緻與享受,是公主遊輪船隊中展現皇室高雅與尊爵氣息最為濃厚的船隻。不僅設建各式奢享設施,同時精心準備各國異料理,只為滿足來自各地賓客味蕾,甚至為了亞洲航線,推出東方特色佳餚-日式美食與壽司,讓賓客盡享貴族般的遊輪新體驗!

獨具特色的廊橋延伸至船舷之外 28 英呎,是公主遊輪首創的創意設施。四周透明的玻璃幕牆讓您盡賞壯美的海洋風光。而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這裡又化身為供您散步的浪漫廊橋。公主遊輪原創的特色設施。
置身於泳池畔,享受美味飲料和免費爆米花,在巨幅螢幕上觀賞精彩大片、盛大音樂會、體育賽事和其他娛樂節目。

娛樂享受

Enjoy Pattytime - 歡樂趴鐵

太陽公主號的細緻與享受讓賓客盡享貴族般的遊輪新體驗!

Discovery 探索營為兒童/青少年提供設備豐富的青少年中心,包括 Wii、Play Station、電腦、電玩、影音、兒童戲水池等設備,讓孩子們也能在遊輪上享受歡樂時光。中心內聘請專業的兒少活動工作人員,研發設計各種多彩的活動,並與加州科學中心和 Discovery 探索頻道獨家合作,設計出各種學習課程與派對等。

蓮花水療(Lotus Spa®)健身中心、西餐格調、頂級葡萄酒品鑒之旅、美妝造型室、海上漫舞、海上學習課程、獨立的有氧運動操房、戶外球場、戶外慢跑步道.....
公主遊輪海上學習課程包羅萬象,海上航遊日通常每天安排約6種課程主要課題包括:攝影、電腦、烹飪、製陶與特殊主題,應有盡有。